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生态文学与翻译学会第三届高层论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

   南林新闻中心讯    2018-12-26

  12月22日,中国生态文学与翻译学会第三届高层论坛在我校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的8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南林,共同探讨生态文学与翻译学研究领域的前沿话题。

  本次论坛以“新世纪生态文学的多维视野:研究与教学”为主题,特邀南京大学的方红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的陈红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的南宫梅芳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的袁霞教授、南京航空航天的姜礼福教授、我校袁家丽副教授等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主题报告6场,内容涵盖生态批评浪潮研究、文学教学与生态教育、生态文学课程建设、动物伦理思想等多个方面,为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学术盛宴。外语院研究生吴彦表示:“专家们高屋建瓴的讲解,帮我们更为系统的掌握了生态文学领域的前沿内容,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在这一领域继续探索的信心。”

  本次论坛是我校外国语学院庆祝建院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外国语学院结合论坛,还举办了“外国语学院建院十周年发展研讨会暨校友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建院十周年发展研讨会暨优秀校友职业规划报告会”等活动,邀请校友代表、两校区师生共话母校深情厚谊、共谱“双一流”建设新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