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林业大学3篇论文荣获第三届中国科协农林学科群优秀论文奖

   南京林业大学    2019-01-21

  近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科技期刊农林学科年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由南京林业大学选送的3篇论文荣获优秀论文奖。其中二等奖1篇:《盐胁迫对鹅耳枥生长及生理生化特性的影响》(周琦、祝遵凌、施曼,《南京林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5年第6期);三等奖2篇:《杉木EST-SSR与基因组SSR引物开发》(徐阳、陈金慧、李亚、洪舟、王颖、赵亚琦、王新民、施季森,2014年第1期),《生物质气化多联产技术的集成创新与应用》(周建斌、周秉亮、马欢欢、张齐生,《林业工程学报》2016年第1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引导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在我国科技期刊首发,助推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中国科协从2016年开始发起和组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本届评选活动自2018年4月启动,通过专家推荐、初评遴选、终评审定以及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中国科技期刊农林学科年度优秀论文”100篇,其中特等奖10篇、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40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