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锡城市职业学院“筑梦之旅”获评2019年江苏省研学旅游产品优秀奖

   无锡城市职业学院    2019-03-27

  3月19日,江苏研学旅游产品征集与推广活动颁奖仪式在南京举办,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权威发布包括6个自然观赏类、20个知识科普、11个体验考查类、3个文化康乐类及6个励志拓展类在内的46条适合江苏中小学需求的研学旅游产品,我校申报的“筑梦之旅”荣获江苏省研学旅游产品知识科普类优秀奖,是46个获奖项目中唯一的高职院校项目,也是无锡地区唯一获选的项目。
  筑梦之旅项目以无锡城市职业学院为营运主体,项目包含“科学探索”梦之旅、 “烘培”梦之旅、“咖啡”梦之旅3个系列子主题。每个子主题都有若干互动体验项目构成。无锡城市职业学院在全市职业院校中拥有最强的旅游类专业、唯一的师范类专业、最全的建筑类专业、最大实训规模的影视类专业,作为综合性院校具有专业整合的优势,研学旅游活动项目具有丰富性、多样化、高端化的特点。以研学旅游者为对象,科学利用学校的专业资源,“游”“学”并举,开发具有观赏性、知识性、趣味性的产品。采用“菜单”形式,便于研学旅游者选择。
  据悉,此次发布的46条研学旅游产品是从社会各单位和个人累计申报的253条征集结果慎重选出,是江苏省优秀研学旅游产品的首次集中亮相,极大程度地丰富了我省文化旅游产品的内涵。
  研学旅游作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广受期待的全新业态。我校作为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以及无锡市研学旅游优质示范基地,坚持以产教融合、“旅游+教育”为理念,充分发挥研学课程设置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优势,加强研学旅游基地的建设与管理,积极打造研学旅游项目与人才培育,着力提升研学旅游项目质量,助力江苏中小学研学旅行深入、有序开展,积极发挥研学旅游基地的示范作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