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19-05-08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全体中层干部,社科部教师,宣传部、团委、学工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223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各党总支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等方式收看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总书记带领广大人民回望百年青年运动历史,勉励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广大师生在观看过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深受启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高举“五四精神”的旗帜,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去。纪念那个年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情怀的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激励作为当代青年的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前行,奏响新时代的青春强音。

护理学院

临床医学院

医技学院

眼视光系

  大会召开后,全院师生即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深化党建带团建,做青年师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各级团组织要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会、讨论会等形式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青年的成长成才多做贡献。

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