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梦想实现·文都考研2021彩虹盛典暨2019高分学员颁奖盛典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2019-05-12

  2019年5月11日,文都教育集团·南京文都在仙林文澜路中建大厦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21彩虹盛典,古都南京几十多所高校近千名考研学子来到讲座现场,聆听文都总部金牌规划师陈忠老师分享考研干货。此外,分别来自5所高分名校的学长学姐首次倾吐了考研心路历程!


  2019年5月11日周六,古都南京晴空万里,阳光明媚,8点起,陆续有南京地区各大高校的文都学子们进场中。


  在当下研究生考试形式越来越严峻的形式下,大量想考研的学生因对考试形式及考试内容的不了解,难以决断具体的报考院校,形成了考研学生决定考研却不能明确考试目标的尴尬局面。


  文都总部金牌规划师陈忠老师现场为学子们剖析了考研的目标规划,考试院校的报考指南,以及备考应对策略。会堂里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老师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小伙伴们的赞许和肯定。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响起,文都考研的高分小伙伴纷纷走上领奖台,南京文都的教师代表在礼仪小姐的陪同下为考研骄子们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11点15分,来自东南大学的陈膺浩,厦门大学的朱雯,南京大学的李梦媛,东南大学的万新阳,厦门大学的孔铭熠陆续分享自己的研路历程,其中以李梦瑶同学最为实在。她本人是一名二战考生,坦言今年能够考上南京大学离不开文都辅导老师的耐心指导,在整个文都课程中,自己受益最大的就是暑期集训营。高强度的学习使自己在公共课上的成绩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英语,通过耐心地翻译学习历年真题的阅读原文,英语水平明显上升了许多。十分感谢文都对自己考研的帮助,也十分感谢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


  现场学员报名火爆,大家争先恐后的预约报名,李同学表示听了今天的讲座,感觉自己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通过本次盛典活动,既有学长学姐们考研历程的分享,也有融合资深导师的经验分享,让大家对文都考研暑期集训营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这必将推动南京文都考研培训体系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