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新首发丨江南大学VR全景校园火热上线!

   江南大学    2019-06-10

江南大学VR全景校园火热上线
带你
足不出户感知专业魅力
身临其境体验校园氛围
全景遨游领略大美江南
快跟着小编一起开启美妙的江南之旅吧
  一、使用指南
  1、打开“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点击“江南印象”-“VR校园”即刻进入。
嘀嘀~~江南大学校园小黄车已准备就绪啦~
  2、点击“上车逛校园”,赶快上车,小黄带你一起逛校园啦!
  3、跳转进入江南大学H5校园导航地图,小伙伴们有两种方式进入浏览VR全景呦:
  ● 直接点击标签板块进入浏览
  ● 点击任一菜单(蠡湖揽秀、翰墨书香、学院印象、乐活江南)即点亮地图相应区域,再单击点亮的区域进入浏览
点击“小飞机”或“双箭头”直通目的地

“场景选择”,即刻跳转;“学院介绍”,一键直达
  二、江南元素
  ● 可爱的小黄车
  是同学们最青睐的校园公交小精灵,因为学校实在是太…太…太大了!乘上小黄车立马带你横跨小蠡湖,畅游南北区;坐在小黄车上吹吹风,一路欣赏校园美景,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儿丫~

  ● 萌版导航地图
  主界面H5校园导航地图包含了江南大学各大主体校园建筑,方位布局依据实际地理位置构图,清新简洁萌版的造型风格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同学们,你最pick哪一个呢?

  ● 主创团队
  江南大学VR全景校园是由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全新创意、策划出品的掌上校园程序, 由“御木光阴”创业团队提供H5创作、全景拍摄和技术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制作团队的5名成员均是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的毕业生。正是对于母校一草一木都无比熟悉和热爱的江南情怀,赋予了这次制作更多深刻的美好意义。一起来认识下优秀的他们吧!
  高凡(2016届数字媒体艺术,负责全景修图)
  龚逸星(2016届数字媒体艺术,负责交互设计)
  陈伟鹏(2018届数字媒体艺术,负责全景制作)
  张天勤(2019届数字媒体技术,负责H5开发)
  葛超宇(2018届数字媒体艺术,负责界面设计)

  三、 彩蛋揭秘
  ● 校园美绘信手拈来
  点击板块后不是立马进入VR实景,而是呈现一张美绘插图,标注了板块主体建筑名称和小编视角描述。美绘右下角“长按保存插图”,所有的江南美景都可以一键收罗,收藏分享两不误哦!


  ● 花样视角任你挑选
  长按VR全景界面,弹出多种观赏视角,小行星、鱼眼、水晶球......每种都有新感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更多精彩彩蛋,等待每个与江南有缘的你来一一揭秘噢!给看首发的小伙伴们一个扫码福利,大家快快行动吧!

扫码查看江南大学VR全景校园
  (温馨提示:首次加载可能需要耗费一点时间,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嘿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