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招生特辑 | 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我们给你答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19-06-27

  选择做什么样的人是未来成功的关键!
  那么到底怎样的人才不会被时代大趋势淘汰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告诉你,
  当今社会,要做创新人才和有竞争力的人才!
  什么是创新人才?什么又是有竞争力的人才呢?
  别着急,慢慢告诉你!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作为学校中以工科为主,商科和艺术等多学科结合,民航为特色,人工智能、大数据为重点发展方向的独立学院,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三创”青年!

  创意
  每年3-4月,南航金城都会举办一系列大学生创意活动,激发学生好奇心,鼓励学生发散思维,以多角度的思维方式去发现、创造出新的想法,培养学生“有自信、要改变、敢质疑”的创新品质,产生幻想与现实并存的涉及不同领域的新意念、巧构思、好点子等。
  每年学校将从创意活动中遴选出优秀的作品,直接推荐入选本年度的大学生创造项目。
  创造
  每年4-5月,南航金城都会鼓励学生将创意现实化,锻炼学生会学习、善分析、能实现的创造能力,掌握兴趣、知识和能力的互促原则,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方法,创造出功能、文化与艺术相融合的高性价比的新设计、新作品、新产品。
  创业
  南航金城大学生创业园自2015年6月3日开园以来,先后孵化32支创业团队,涉及行业领域有互联网+类,电子信息类,无人机类及创意服务类。其中,有6支团队获得南京市优秀项目称号,获得政府180万元的扶持资金,有4支团队获得江苏省优秀项目称号,获得政府40万元的财政补贴。
  用创新引领创业,用创业带动就业。
  获奖成果
  机电工程及及自动化学院:2018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二等奖2项、2018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南京站)一等奖、第十二届Honda中国节能竞技大赛全国第6名、2018年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1项、中国机器人大赛服务机器人专项赛二等奖、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国赛一等奖、2018年中国机器人大赛团体二等奖、第三届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一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一等奖2项、2018年“中科芯”杯大学生电子设计创新创业邀请赛特等奖1项、2018年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一等奖1项、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一等奖1项。
  国际商学院: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一等奖1项、第三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二等奖1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第七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金融操盘手”一等奖。
  艺术与传媒学院:德国红点设计概念奖1项、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米兰学院奖3项、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第一名、第三届全国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二等奖。
  学生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一等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给予你发挥自我价值的大舞台,
  提升你的社会竞争力,
  让你在步入社会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