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    2019-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1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田浩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梅纪萍主持。

田浩指出,本次座谈会目的是号召、动员和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忠诚履职、激情创业,全力投身于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与任务。

田浩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同志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加快合格评估建设步。田浩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学习研讨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检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在工作中始终充满激情始终坚守定力始终创新办法

会上,组织宣传处负责人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纪委书记张进林宣读省“两优一先”省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校领导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