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年"三支一扶"全省招募400名
2015-05-21 16:21:00
中国江苏网

  自2011年起,我省组织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今年是本轮“三支一扶”计划的收官之年。记者昨获悉,今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公告日前发布,全省招募400名,其中扬州30名。网络报名时间为5月21日—5月25日,6月13日全省统一组织笔试。扬州是全省四考点之一。

  根据招募计划,2015年我省将招募40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苏中、苏北8市的乡镇(街道)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和水利工作(简称“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限为2年。招募数量具体为:徐州市50名,南通市40名,连云港市50名,淮安市60名,盐城市50名,扬州市30名(支教7名、支农10名、支医4名、扶贫9名),泰州市30名,宿迁市90名。

  什么样的考生可报名参加“三支一扶”招募计划?据了解,招募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2015年应届毕业生,2013年、2014年毕业后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毕业生。本科生和大专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88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先。

  据了解,在支教方面,今年的条件发生了较大变化。根据乡村学校音乐、体育、美术教师严重不足的现状,今年从事支教工作的须是音乐、体育、美术师范类专业或其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原标题:今年"三支一扶"扬州招30人5月21日—25日网上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20-07-06 09:37
SRC-805265846 2019-06-25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