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江苏省居民科学素质达标率达7.1%
2015-06-15 15:18:00
江苏教育新闻网

  昨天上午,为期三天的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顺利闭幕。本届代表大会在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全省科协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全省科协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科协领导班子。同时,一批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在本次大会上受到了表彰。

  省科协八届委员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平凯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他表示,2014年江苏省居民科学素质达标率达7.1%,提前实现“十二五”目标。欧阳平凯建议,将来的科普工作,要着力推动科普信息化,健全网上江苏科普和云信息服务系统,构建覆盖全省社区、学校的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电子显示屏、网络“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建成江苏科学中心,鼓励引导百万人口以上城市全面建设科技馆。

  据了解,截至目前,江苏省已建成综合性科普场馆17个,专业性科普场馆529个,累计接待人次达1935万。

  原标题:去年全省居民科学素质达标率达7.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