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京贸科技学院学生会
2016-10-21 09:54:00
京贸科技学院

  学生会概况

  京贸科技学院学生会是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单位,是由校党委、省学联领导,由校团委指导的学生群众性组织,与学校创办同年成立(2010年10月),是校内历史最悠久的学生组织。始终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组织开展省学联、校党委所交付的工作。是学生与学校之间最直接的有效的沟通桥梁。京贸科技学院学生会下属组织有校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生活园区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会,各班级委员会是校学生会基层组织。

  校会宗旨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1]

  学生会的组织形象: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管理型、自律型

  学生会的方针: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

  学生会的生存理念: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学生会的工作作风:团结友善、务实高效、严谨活泼

  学生会的活动定位:特色、精品、可行、广泛、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46905047 2019-05-29 10:04
SRC-1046905047 2019-05-27 10:58
SRC-1046905047 2019-05-2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