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四项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顺利获批
2017-06-05 13:33:00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教学科研部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高等学校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名单,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和电子商务(嵌入式培养)四个项目顺利获批,其中电子商务(嵌入式培养)和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为首次获批。
  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实行高校与企业深度融合培养人才的模式,校企联合制定专业改革方案和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共同组织实施培养过程、共同评价培养质量,共同培养国际化、创新型、复合型的服务外包人才。
  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对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强化校内外实验实训实习、提升教师队伍工程实践能力、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等都起到了推动作用,是应用技术学院积极推进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此次申报,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并认真准备材料,教务处对申报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严格把关,经过院内初审和教育厅评审后,最终全部获批。据悉,全省独立学院共有31个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获批,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申报和获批数量均位居前列。
附件1: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获批专业一览表


附件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年高等学校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1434958 2020-07-0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