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南影视艺术学院学生自拍毕业照网络蹿红 惊艳辣眼
2017-06-19 10:01:00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

  近日,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空乘专业的12名女生身着工作制服、旗袍和运动服等服装,在学校拍摄了一组“高颜值”的青春纪念照,以纪念在学校的青葱岁月。结果照片意外流出、被各大网站转载,点击量不断攀升,人气爆棚!
  江南影视空乘学院的副院长王晓红笑称,在网上看到学校的孩子们上了“头条”也很惊讶,因为平时学生们上课也会穿成“准空姐”的装束上课,学校这个专业的学生大多都会在毕业时拍一组制服照,没想到今年的毕业照在网上就“红了”。

  对此,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老师严爽坦言,其实学生们是借鉴了其他高校学生的做法,但在拍摄过程中加入了学校特色元素,如学校的空乘专业开展多年,相对应的学生在拍摄时的肢体动作也很自然,一下子就有了“空姐”的感觉,加上学生们青春正当时,这组照片才得以在网上一下子火了起来。
  “我当时是没想到会这样,直到今天早上家人电话我,说看到关于我的新闻了,并夸我照片拍的很漂亮。”已被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相中”的郭瑶十分开心,称没想到远在河南的家人也能看到这则新闻,虽然自己现在被朋友戏称“名人”了,但自己心里明白,想要有好的前途,还要靠自身的实力。

  “学空乘的其实很辛苦,平日里课程也比较多,而且都是按照正规航空公司的一套流程去学的,我们的照片蹿红也不是因为‘高颜值’,更多的还是我们付出的努力。”与郭瑶一起参与拍摄的同学陈莹对于网络爆红一事显得有些“低调”,陈莹自称,看到网上说自己是“准空姐”其实挺没底气的,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时下正值毕业季,网络上时有高校学生颇具创意的毕业照,这些照片在引人关注的同时也引起了一些质疑。有网友就评论称“不管是什么样的毕业照,总是为自己的青葱岁月留一个纪念,等将来步入社会,再回首看这些照片,想想青春真是好”。但也有网友认为,眼下毕业生经常会用一些“吸人眼球”的手法去拍摄毕业照,其实并不好,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好好找一份工作,毕竟现在职场竞争激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38662028 2018-05-26 19:2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5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