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06-20 16:50:00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6月16号下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武进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正浩、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高洪娟、江苏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姜庆华、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核心能力教研组组长王士恒担任大赛评委。学工处处长张震宇、副处长周妍以及各系(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现场观摩了比赛。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通过PPT形式现场陈述职业规划书和职业感悟,其饱满的精神风貌、缜密的职业生涯设计思路,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经贸系的刘维同学荣获了比赛一等奖;服装系黎观梅、经贸系汪念荣获二等奖。他们将代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比赛结束后,高洪娟做了精彩点评,她称赞12名参赛选手充分展现出了纺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示的职业生涯规划清晰细致、水平较高,为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职场新人形象。同时她指出,好的职业规划可以帮助同学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科学合理的职业目标,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自我,了解自己的发展方向,从而找到理想的工作,希望其他同学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加强学习与规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