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考研的你,这条路上并不孤单
2017-09-20 16:16:00
中国教育在线
有人说,考研是一条孤独的路
无数个清晨夜晚,无数次困难挫折
流过汗 也流过泪
但这也是一条奋斗过就不会后悔的路
总会有人和你一样为了心中的梦想努力着
其实,你并不孤单

  9月15日,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进高校研招巡展活动第三站:走进常州工学院
 
 
9月16日,第四场:走进常熟理工学院
对同学们关心的如何有效的搜集资料,如何学习专业课以及如何在考研冲刺阶段复习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吸引了不少的学生。


在咨询会现场,有这么一群人,共同的梦想,共同的方向让他们走在了一起,为了理想而努力奋斗

“我们班50多个人,近三分之二考研,我和同学一起来想多了解备考方面的知识。”新闻传播学院的小李说。
  “我原本不打算考研,前不久还找了份实习工作,” 常州工学院大三的王同学说,“今天来到咨询会现场,本来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后来和老师和其他同学聊过后,我也决定试一试。”
  一起讨论招生简章的小张介绍,“我想报考南京师范大学,这所学校的环境很棒,就业方面在省内还是具有相对优势的。但压力很大,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一想到其他人还在坚持努力,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
  “我们竟然报考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 现场刚刚认识的一对研友说:“我们共建了一个考研交流群,以后大家可以一起共享资料,交流心得。”
 
大一刚军训完的学生赶来咨询,早做准备
  正在备考的小刘介绍说,“我的研友是我宿舍的同学,我在复习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惑、疑难,我们在一起能够交流复习经验,比如说如何安排时间,怎么复习专业课等。”
 
准备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大四情侣
  本届咨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考生了解到更多的考研相关知识,掌握更多的考研技巧,也让他们认识了更多志趣相投的研友,相互鼓励,相互鞭策,提高自己的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0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