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地区“双一流”、211高校领导到访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
2017-11-06 14:1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日上午,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西南地区“双一流”、211高校领导一行来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进行考察访问。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舒智龙副校长热情接待来宾,并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首先,舒校长与来宾一起观看学校宣传片,向各高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以及近几年的发展概况。他希望通过各高校的来访增进校与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希望能把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学思想带给学校,为学校传经送宝。
  随后,舒校长做了关于高考改革的讲座,舒校长在讲座中对江苏历年高考方案的改革进行了回顾、对即将出台的高考方案进行了展望并进行了细致分析,与来宾分享了如何做好学生管理以及引导学生进行渐进式学习的成功经验,舒校长还结合历年高考实际情况对新方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重庆大学领导盛赞田家炳中学不仅校园环境优美,更有着卓越的教育教学业绩,对田家炳中学学子在重庆大学的优异表现非常赞赏和满意。田家炳中学是享有盛誉的四星级优质高中,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并将田家炳中学作为优质生源基地。


  最后,舒校长带各高校领导们参观校园,重点参观了航模馆、科技创新实验室、创客实验室等科技教育场馆,近距离参观、考察了田家炳中学的办学设施、办学条件和学生学习、课外活动等状况。
 
  据了解,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南工大附中)是经市政府批准,由南京市第二中学、第五十中学、第八中学三校高中部整合而成的全日制可寄宿的四星级独立高中。校区设在原南京市第二中学,为国家培养了驻法大使外交学院院长吴健民、画家傅小石、江苏高考外语状元欧阳慧宁等各级各类人才数万名。办学以来,田家炳中学秉承了三核文化:创生、众、追求卓越,狠抓教职工素养和质量,还创造了补偿校正教学法,坚持走多样化、特色化办学之路,已逐步形成错位发展、特色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5 16:23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4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