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召开药学品牌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2017-06-19 17:19:00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教务处
  6月18日上午,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在南京召开药学品牌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院长乔学斌、副院长陈国忠以及人事处、教务处和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教育部高职高专药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姚文兵教授,南京鼓楼医院党委书记、江苏省医学会理事、南京市医院协会医患沟通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彭宇竹,南京鼓楼医院药学部主任葛卫红及中国药科大学临床药学院院长于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章映欢、教务处副处长王欣然等6位全国药学高等教育及行业专家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国忠主持。
  会上,院长乔学斌首先致辞,他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药学专业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临床医学专业探索高职本科“3+2”分段培养情况和药学品牌专业建设成效等。同时,他希望各位专家对药学专业今后的发展,特别是长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接着,药学专业带头人于广华教授汇报了药学品牌专业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药学专业的建设成绩,并分别从药学专业建设定位、顶层设计、长远规划、理念思路、特色打造、教学改革、品牌验收等方面对药学专业的建设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最后,乔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专家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药学院紧紧围绕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消化吸收,专门召开一次药学专业长远发展的工作会议,认真分析和研究药学专业发展的顶层设计,为药学专业争创全国一流专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研讨会帮助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进一步厘清了药学专业长远发展的办学定位和建设方向,使专业的建设思路更加明确,与会人员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并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大力加强药学专业建设,促进药学专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6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