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国际酒店与饮食文化学院举行2016级集中实践双选会
2017-07-04 14:10: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19日,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国际酒店与饮食文化学院在教学酒店与咖啡厅举办了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集中实践(上)双选会,此次双选会,来自上海,南京,常州,无锡,浙江等19家精选国际著名酒店品牌集团,与2016级酒管店理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本次双选会,拉开了国际酒店与饮食文化学院2016级集中实践的序幕。
  双选会活动开始前,各个班级在背景牌前合影留念。期待同学可以在面试中顺利进行。
 
  在双选会活动现场,19家酒店面试官们与16级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亲切交流。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专业技能选择心仪的酒店,酒店方尊重学生的选择方向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仔细提问。此次双选会持续3个多小时之久,同学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得到了各大酒店集团面试官的肯定和赞许。
  据悉,双选会前一个月,各个酒店集团来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进行酒店宣讲,对自己的酒店品牌进行介绍,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职位、发展空间、住宿等问题,同学们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来充分准备此次双选会,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国际酒店与饮食文化学院坚持国际化、应用型的办学理念,围绕“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的教学发展方向,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训环境。双选会是集中实践课程的开篇部分,祝福2016级的同学在接下来的集中实践课程中提升自我,不断进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