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13 22:04:00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2019年,徐海学院计划面向全国19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了21个专业(大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文史类计划510名、理工类计划1715名、艺术类65名,预留计划11名,合计招生计划2301名。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截至8月12日,实际完成招生计划2301名,其中文史类计划512名、理工类计划1724名、艺术类65名,招生任务圆满完成。
  省内生源质量保持稳定,艺术类美术专业生源质量提升明显。2019年我校在江苏省内录取1359人,文史类投档分303分,超本二批次省控线26分;理工类投档分316分,超本二批次省控线9分;艺术类(美术)投档分471分,较2018年提升了10分。其中文理科录取最高分分别为:337分、358分。
  省外生源质量大幅提升。从录取结果看,我院本年在省外录取分数线均高于该省省控分数线10分以上。在文史类招生中,黑龙江、陕西、山西、新疆、吉林、广东、河北、河南、辽宁、广西、重庆、安徽、江西等13个省(自治区)超出省控线20分以上,其中黑龙江省超出86分、陕西省超出81分、山西省超出58分、新疆超出53分、吉林省超出52分、广东省超出45分、河北省超出44分、河南省超出41分、辽宁省超出40分、广西省超出28分、重庆市超出25分、安徽、江西省均超出21分;在理工类招生中,新疆、辽宁、河北、黑龙江、陕西、河南、山西、吉林、广东、安徽、江西等11个省均超出省控线20分以上,其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超出77分、辽宁省超出70分、河北省超出69分、黑龙江省超出66分、陕西省超出64分、河南省超出55分、山西省超出48分、吉林省超出40分、广东省超出32分、安徽省超出27分、江西省超出22分。今年文科超出省控线20分以上的省份较去年有所增加,部分省份录取考生在所在省内位次有明显上升,生源质量提高明显。
  在学院2019年的招生省份中,除黑龙江外均在本二批次招生,以第一志愿报考学院并被录取的考生为2281名,达到实际录取数的99.13%;未满足专业志愿录取人数为133人,仅占实际录取数的5.78%。
  据悉,招生录取过程中,我院严格执行教育部及江苏省教育厅、考试院的相关要求,完善制度管理,强化工作纪律要求,多次进行招生宣传人员和录取工作人员系统培训。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组建了70余名招生宣传队伍奔赴省内外146场招生咨询会、44场进高中、30个生源基地;另外利用在线答疑平台,网络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微博、QQ咨询群等形式完成在线答疑40000余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5 17:1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4 16:2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03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