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大学获评江苏省体育特色学校
2020-05-09 11:13:00
江苏大学
  日前,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组织专家评审、复核、公示等环节,江苏大学获评2017—2019年度江苏省体育特色学校。
  近年来,江苏大学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教体艺〔2014〕4号)文件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学校体育工作纳入“三全育人”工程一体谋划,积极推进学校体育改革。学校坚持课内体育与课外体育一体发展、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均衡发展、校内体育与校外体育协调发展,主动适应新形势下高等学校体育教育新变化、新要求,以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中心,不断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持续发展。体育部根据学校文件《江苏大学全面深化学校体育改革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实施意见》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加强体育课程建设,积极开展群体竞赛活动,每年的校运动会开幕式、“江大杯”大学生篮球、“校长杯”大学生足球系列赛事以及“醉美校园”马拉松赛已成为深受师生欢迎的精品赛事,极大地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近几年,学校各支运动队在国内体育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江苏大学大学生在田径、街舞、沙滩排球、跑射联项等比赛中均获得多个全国冠军,先后4名女足运动员入选国家女子足球队,学校男子篮球、男子足球队均获得全省大学生联赛冠军。2018年,学校被评为“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表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jsdx.png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11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