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财”团来袭,他们集体出镜为财大16个学院代言!
2020-07-21 11:24:00
南京财经大学
  少年把一路辛劳封进了试卷袋,将梦想交托给录取通知书。铃声响起,未来可期。高考已然结束,梦想将要启航。
  这里是学校16个本科招生学院的院长书记们为南京财经大学献上的倾情代言……
  集体出镜,精彩代言!

校长代言:因为有你 财在一起

院长书记访谈合辑:筑梦南财
 
  经济学院:绘经济愿景,启数据智慧
  财政与税务学院:财政助民生,税收家国情
  金融学院: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资源配置的枢纽,金融活,经济活;金融强,经济强
  国际经贸学院:无国不贸易,无人不商务;贸易有南财,商务必国贸
  会计学院:会天下才俊,计世上财富
  工商管理学院:我们一起格物致知,为人类知识宝库添砖加瓦,一起经世济用,在新时代浪潮中济国济民,工商英才从这里起步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广学博览,物流天下,赢就未来
  公共管理学院:厚基础,宽口径,强就业,立足民生,达济天下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加科学出效率,工程加质量铸品牌
  法学院:德法兼修、智美合育,培养新时代高素质社会治理人才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信息工程学院:面向互联网行业,用大数据分析的方法,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实现内心的梦想
  应用数学学院:“数经交融、理工渗透、模块培养”,我们将有助于你成为懂经济、会管理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外国语学院:青春筑梦未来,外语联通世界
  新闻学院:所谓目接万里,触摸社会脉搏,笔走春秋,书写时代华章
  艺术设计学院:文化创意财经视野,艺术设计知行合一
  我为自己代言——更详细的学院专业介绍
  关注我们
南京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招生咨询

南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哔哩哔哩账号UID:55185927

南京财经大学咨询方式大全各省招生咨询QQ群等精准招生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