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报考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4-03-06 15:17:00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荣誉

  行业优势强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新中国成立后江苏省首个交通类专门学校,也是目前是江苏省唯一一所全面覆盖“公、铁、水、空、轨”大交通相关专业的高职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逾万人,开设交通特色专业和关联专业40余个,实施集团化和国际化办学战略,人才培养特色鲜明,被誉为江苏交通运输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摇篮。

  办学条件好

  学院占地56.8万平米,校园配套设施完善,建有一批理实一体化教室,生产型,仿真型实训基地,面积达到8万多平方米,约200个校外实习基地。建有现代化数字图书馆和大学生体育馆,高速无线网络实现校园全覆盖,全部学生宿舍配备空调、独立卫生间;校园管理科学规范,连续多年列为全省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交通专业全

  交通专业国内领先,助推江苏交通率先发展。学院建有汽车运用技术类专业群、交通土建类专业群、运输管理专业群、轨道交通专业群等4大交通特色专业群。围绕“互联网 +”智能交通产业链和地区支柱产业,学校开发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智能交通技术运用、航空服务、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等7个交通紧缺专业。学校专业设置与行业发展契合度达 70%,专业布局由“陆上交通”向“公、铁、水、空、轨”综合交通运输拓展,为江苏率先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

  生活环境优

  学院位于南京江宁大学城,毗邻国家4A级景区方山风景区,校园依山傍水,园林式景观设计,风景如画。学院建有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等体育场所近1.2万平方米。校园文化生活丰富,每年开展各类活动百余项,学生社团80多个。

  南京地铁一号线设有“南京交院”站,从校门口乘坐地铁可直达南京南站,南京火车站、新街口商业中心、夫子庙、中山陵等地。校园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是广大学子理想的求学生活场所。

  就业质量高

  学院与国内数百家大型企事业单位深度合作、订单培养,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毕业生就业地区以省内经济发达地区为主,南京及苏南地区就业的比例约70%。相关调查显示:我院毕业生工作半年后的平均月收入居全省同类学校前列。

  升学途径广


  2024年提前招生


  学院美食 滋养味蕾


民以食为天

学校也十分注重学生的饮食

古云

朝朝暮暮烟火气

杯盏温柔满人间

唯有你的饭

  交院萌宠 恬静生活


  因为交院

  小动物们不再流浪

  春天在嫩叶丛中撒欢

  秋天会踩碎满地枯

  抚平每一分焦躁

  散发所有的温柔

  欢迎报考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