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    2016-12-28

  为积极响应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号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理念。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举行了第十届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副校长堵有进、各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丁小燕主持。

  启动仪式上,堵有进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开展冬季长跑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实施,切实加强指导。要充分发挥体育教师和辅导员及全体教师的作用,指导并带领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冬季长跑活动,形成师生全员参加、人人主动长跑、班班有主题活动的良好健身局面。

  讲话结束后堵有进宣布活动开始,并鸣枪发令。全校学生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个个精神饱满,迈出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一步。跑步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整齐队伍,跑步节奏适中,做到轻松长跑。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

  原标题: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