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霸气!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稳居中国独立学院前十强,蝉联江苏第一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2019-06-24

  日前,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2019中国独立学院专业排名等榜单,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专业建设总体水平排名继续位列全国独立学院前十强,蝉联江苏独立学院第一位。

 

 

  另外,在之前校友会发布的《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位列2019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九,这是学校跻身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九以来,连续第二年位居该榜单中国独立学院排名前十强。

 

  从这两个榜单,可以直观地看出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近几年综合实力的飞速发展,以及专业建设的水平的持续提高。

 

  2019年,欢迎报考南理工泰科院!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成立于2004年6月,是国家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南京理工大学与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是全国CDIO工程教育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项目试点高校、中国教育智库联盟执行委员会委员单位、教育部“教育之弦”卓越创新联盟校、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校、“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被誉为“工程师的摇篮”。

  修身治学,理想园地

 

  学校地处素有“汉唐古郡、淮海名区”之称的泰州市主城区,占地1003亩,校舍30万平方米,校园布局大气舒朗,现代气息浓郁,教学设施先进齐备,生活配套完善便利,建有8大校内实验中心,“政校行企”合作共建11个国家、省、市级重点实验室。

 

  纸型藏书84万余册,电子图书171万余种,电子期刊3万余种,“移动图书馆”全面上线,为学生潜心求学和健康成长提供了优越条件。

  优势专业,雄厚师资

 

  学校依托母体校雄厚师资力量,形成了一支以南理工教师、自有教师为主体,以行业(企业)专家为补充的学术型、工程型相得益彰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为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可靠保障。

  学校实施“双院长、双专业负责人制”,最大程度集聚产业领军人才、技术总工、管理精英参与“现场工程师”全过程培养,同时还聘请了包括国家千人计划、青年长江学者在内的98名各领域专家学者担任特聘教授、客座教授、产业教授。

  特色培养,多元成才

 

  学校积极践行“帮助学生发挥优势潜能”的育人理念,以“一人一课表”为载体,全面实施大学生主体性、个性化教育,营造因材施教、因势利导、尊重个性、激发潜能的教育环境。

  近年来,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赛事中屡获佳绩,荣获省部级以上奖励近1500项,其中国家级及以上奖项近300项。

 

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勇夺2018中国机器人大赛冠军

 

 

  学生社团活动欣欣向荣,50个涉及学术科技、社会实践、体育竞技、文化艺术、健康素质等学生发展各方面的社团,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施展才华、飞扬个性的广阔天地。

 

  校园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卓越工程师讲坛”、“凤鸣讲坛”、“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彩虹音乐节”、“读书节”、“外语节”等成为校园文化品牌,让泰科学子度过四年最美好的时光。

  心理协会荣获江苏省“百优社团”称号,青年志愿者协会被授予“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多个项目和个人受团省委表彰。

 

  泰科院历届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8%,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总体满意度达90%。

  学校两度被江苏省教育厅授予“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校与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作共建的泰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作为省内独立学院中唯一一家,入选“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达97.31%。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2019年南理工泰科院招录要求

  1.报考

  1)凡符合生源所在地省(市、自治区)招生委员会规定的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

  2)江苏省普通类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成绩均须达到合格(或C级及以上等级),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CC。江苏省艺术类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成绩不合格不得超过三门。

  3)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学生入学后需进行体格检查,体检异常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凡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有重大疾病隐情不报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入学资格。

  4)英语专业建议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其他专业不限。学生入学后均以英语作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

  2.录取原则

  1)新生录取按照文化考试成绩为主,德智体美劳全面衡量的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

  2)我校根据考生报考情况确定投档比例,一般不超过110%。

  3)我校认可各省(市、自治区)照顾加分政策,并按照加分后的成绩安排专业。

  4)对于江苏省内进档考生,按第一专业志愿录取。对于江苏省外进档考生,按“分数优先”原则录取,不设专业级差。所有专业调剂考生的优先级均低于其他考生。若投档成绩分数相同,数学、外语两门成绩之和高者优先,如仍相同,数学成绩高者优先。

  5)艺术类专业录取时,在各省(市、自治区)相关政策范围内,按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之和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更多2019年院校招生信息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获取

  咨询电话:0523-86150066

  招生网址:http://zs.nustti.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电子邮箱:zsb_tk@163.com

  邮 编:2253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