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创中学境外办学先河 “江苏汉语中心”英国成立
2008-09-24 09:21:00

  9月2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江苏省两所中学组建的“江苏汉语中心”在英国埃塞克斯郡正式成立,开创了江苏省中学在境外办学的先河。

  “江苏汉语中心”由南京市第一中学、苏州中学园区校两所国家级汉语国际推广中学基地学校与英方机构共建,将面对埃塞克斯郡中小学开展汉语教学;为埃郡中小学培养汉语教学师资,提供汉语教学资源;授权开展HSK(汉语水平)考试;提供江苏教育文化等信息咨询并开展两省郡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我方将提供相关多媒体课件、教材、辅助教材和音像材料,并选派汉语教师赴英开展教学和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18-07-05 14:29
江西省教育厅 2020-07-22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