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8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南京师范大学启动
2008-09-28 10:45:00

  2008高雅艺术进校园启动仪式27日晚在南师大仙林校区举行,千余师生在现场欣赏了首场演出——“爱之旅”合唱音乐会。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始于1998年,开全国先河。2008年的主题是“艺术·人生·创造”,活动场次将增至400场,新增了艺术赏析、综合戏曲晚会、少儿快乐京剧、现场辅导讲座等,让活动由大学向中小学延伸。2008年,各校还可以通过网上选单,自选演出节目。0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在全省95%的大专院校广泛开展,演出达300场,观众10余万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5991567 2018-04-16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