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市中小学生寒假科技周启动
2014-01-21 14:48:00

  南京市中小学生寒假科技周启动仪式昨天在长江路小学举行。据了解,本次寒假科技周的主题是“拥抱青奥,梦想未来”,南京市中小学生科技创新学院负责承办,并联合南京市有关科研院所、科技场馆及各星光基地学校,开展科技讲堂、参观科技场馆以及校内科普活动。2014年的寒假科技周时间从1月20-27日。

  据介绍,寒假科技周中全市116所星光计划基地学校将围绕本次主题,结合本基地科技活动资源、特色,开展精彩纷呈的科技周活动。比如长江路小学的“环境保护、化学兴趣活动”、琅琊路小学的“Powertech青奥科技兽”,弘光中学的“科技青奥、科技小报设计制作、科技知识竞赛”,南京一中的“2014年天文爱好者的星空竞技场”等,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很多同学翘首以盼。究竟怎样参加活动呢?同学们可登录南京市中小学科技创新星光计划专题网站http://xgjh.nje.cn/default/Sub_SearCher/,在“活动周”中选择“2013-2014年第一学期寒假科技周” ,即可查看各基地学校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南京市博物馆、 紫金山天文台、南京桥梁博物馆、南京古生物博物馆等多家科技场馆向全市中小学生免费或优惠开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4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4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