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违规招生续:违规不是第一次
2014-07-01 08:53:00
中国新闻网

  这几天,“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仙林校区”出名了。学校工作人员面对前来采访的记者和家长,动了手。

  6月21日,江苏省教育厅称,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无面向社会招生的办学资质”,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避免上当受骗。

  同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的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也发表声明,称违规办学之事系原合作办学单位“南京天航教育科技院”所为,与其无关。

  “南京天航教育科技院”负责人王海龙说,相关违规办学机构的招生工作已全部停止,今年收取的费用也将全数退还,而且往年招收学生可选择退学或转学,所涉学费如数退还。

  不过对于刘先生的女儿来说,即使学费全额退还,这一年的时间却永远也退不回来了。他女儿2013年被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免试入学招进该校,后来却发现根本不是该校的学生。

  而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的上级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培训中心党委书记赵迎红说:“集团律师已在收集证据,要追究王海龙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