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非媒体信息通信培训署代表团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访问
2019-09-24 14:38:00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9月19日上午,南非媒体信息通信培训署项目经理欧内斯特·内姆先生、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周若雨经理到访我校,受学校安排,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与会。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秋代表项目管理团队,对南非媒体信息通信培训署和交流中心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平介绍了合作项目总体运行情况和云计算及机电一体化两个专业南非留学生情况。
  欧内斯特·内姆先生对南工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的良好运作给了合作双方更多的信任和信心,也对于前期计算机学院和机械学院在安排学生的教学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基于此双方可在更多专业和领域加深合作。
  随后,欧内斯特·内姆先生来到课堂,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南非留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南工院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鼓励他们利用好来中国的宝贵时间努力学习知识、技能,早日学成归国。 双方还就南非留学生的教学、生活、实习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后续的更多专业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