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矿业大学西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拉萨召开
2020-09-21 10:00:00
中国矿业大学

与会人员

  9月16日,中国矿业大学西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拉萨召开。中国矿业大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兄弟校友会代表及在藏部分校友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宋学锋校长为西藏校友会成立发来的贺信。贺信中说,虽然在藏校友与母校相隔千山万水,但母校与他们的心却很近。相信西藏校友会必将成为广大在藏校友的精神家园,必将成为母校和校友及校友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也必将为西藏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搭建平台。

  会上,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宣读了《关于筹备中国矿业大学西藏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矿业大学西藏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建议名单》,选举魏保军为西藏校友会名誉会长,金巴为西藏校友会会长,余洋为西藏校友会秘书长。魏保军和金巴分别致辞,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将竭尽全力整合好校友资源,发展好西藏校友会。

  张万红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对西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西藏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矿业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藏校友能够继续发扬和传承好矿大精神,讲好矿大故事,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6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