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协调宣部、江苏省科协领导一行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科学家精神基地建设
2020-10-07 10:02: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9月28日下午,中国科协调宣部副部长宋玉荣、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徐春生一行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科学家精神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党委常委、教师工作部/宣传部部长王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协秘书长刘双丽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杭育新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致欢迎辞,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王晖重点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思政工作总体情况,刘双丽做了南航科协工作情况汇报。中国科协全国首批学风建设资助项目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5位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

  宋玉荣衷心感谢南航的热情接待,高度评价了南航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校科协工作、学风建设和科学家精神传承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交流中通报了中国科协近期与高校相关的主要工作,重点就中国科协学风传承行动计划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做了解读,强调学风是一个学校的灵魂,加强学风建设是弘扬科学家精神的具体举措,要推动学风建设纳入到思想政治工作范畴,进一步加大学风建设宣传力度,开拓和形成学风主题大宣传格局。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暨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创校园精品话剧《旋翼人生》并出席专家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0-09-24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