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理工学院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赛区中获佳绩
2020-10-28 10:24:00
江苏理工学院
  近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赛区传来喜讯,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在软件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39项。其中朱金铭、徐瑞鹏、沈鸿飞、陈友康、王帅、仇鸿泰、林文威7位同学获得C/C++组江苏省赛区一等奖,范成恺、何驰、高松3位同学获得JAVA组江苏省赛区一等奖,这10位同学将于11月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在参赛高校中成绩突出,荣获江苏赛区优胜学校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蓝桥杯”竞赛项目由教务处组织立项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初步选拔出159名学生参加省赛,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放弃休息时间,进行赛前准备,最终在今年“蓝桥杯”总体获奖比例降低的情况下取得新的突破。
  据悉,“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通过竞赛推动高校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和社会连接。自2010年举办以来累计参赛人数达到40万人。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6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个人赛的角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9478763 2020-12-2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