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访问江苏师范大学
2020-10-30 09:41:00
江苏师范大学
  10月23日,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朱志伟教授,中国网主编王东海和加拿大常春藤博学总经理颜晶一行3人访问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接待了来访。国际合作交流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岑红副书记对朱志伟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优势专业和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岑书记表示,江苏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已经早在2012年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开展友好合作项目,希望在此基础上扩大两校在工科领域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联合培养、师生互换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朱志伟院士对江苏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阿尔伯塔大学的师资力量、办学投入、学科排名、工学院的课程体系、实习项目以及加拿大注册工程师的条件等情况。朱院士表示,希望此次交流能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随后,各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联合培养、师生交流合作模式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朱志伟院士一行还参观了江苏师范大学的机电工程学院和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实验室,深入了解有关工科专业的办学特色与教学科研能力,并对江苏师范大学的实验室建设和办学水平表示赞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00853930 2020-09-01 10:08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