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了!南京审计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预调剂公告
2021-03-22 11:18:00
南京审计大学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南京审计大学实际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南京审计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南京审计大学将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复试方案及相关要求将陆续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信息。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现已公布,经初步测算,南京审计大学以下专业拟接收调剂考生。
  根据工作进展,南京审计大学拟分批次开启调剂系统,首次开放时间2021年3月22日零时,开启时间不少于12小时。
  调剂规则:
  1.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其中,统考科目数学一、二、三和英语一、二可顺向申请调剂,不可逆向调剂。
  4. 调剂考生的外语考试语种仅限英语;我校初试统考科目为数学的专业,仅接收初试统考为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的考生申请。
  5. 法律(法学)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法律(法学)的考生申请。
  6. 申请调剂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的考生,需满足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7. 报考学术硕士的考生可调入学术硕士或专业硕士相关专业;报考专业硕士的考生不可调入学术硕士相关专业。
  8. 对申请南京审计大学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
  9.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需以定向就业形式申请调剂。
  10.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工作程序:
  1.考生填报调剂志愿。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填写申请。
  2.审定调剂考生名单。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要求,由学院与研究生院共同审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 “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确认“待录取”。复试结束后,我校将根据考生初复试成绩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根据教育部相关政策规定,符合以下情况的考生可享受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分政策:
  1.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
  请符合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于3月22日前将加分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相关证书或证明等材料)扫描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邮箱yjsb@nau.edu.cn,邮件名为“姓名+考生编号+2021年考生初试加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南京审计大学将对考生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核实,审核无误后将予以加分。若加分后仍未达到国家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则无须提交材料。
  祝广大考生复试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