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南京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前的提醒
2021-03-26 09:06:00
南京理工大学
  复试地点
  1、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第三、四教学楼,从学校南大门进入考试区域。
  2、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联合村1号),从继续教育学院大门进入考试区域。
  考生应佩戴口罩凭准考证、苏康码,经检测体温后进入校园。
  进校时间
  校区实行封闭管理,各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段内进入校园,其他时间禁止考生进入校园。各时间段如下:

  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安排
  时间、地点安排见各学院网站,考试结束立即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1、资格审查材料按顺序装订后,笔试时由监考老师集中收取。(或根据各学院安排进行资格审查)
  2、考生应于笔试开始前10分钟到考场,迟到15分不允许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按照复试的时间段选择相应的进校时间段进入考试区域,并至指定的候考室候考(如下午面试,则应在13:00-14:00进入校园)。
  其他事项
  1、疫情期间,我校不对考生提供就餐服务。
  2、考生自驾车辆禁止驶入校园。
  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