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丨 这份爱,生生不息!
2021-04-03 20:17:0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推己及人,从受助到自助再到助人,从接受爱到传递爱,让这份爱生生不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仅要依靠经济驱动和科技创新,也需要呼唤全社会的仁爱之心,让民族精神引领我们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4月2日下午,在南信大与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基金会史兆荣副理事长的这番话令人既感到温暖,又充满力量。

  战略合作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慈善精神,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厚植慈善文化土壤,南信大与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将遵循“互信、仁爱、奉献”的理念,本着“以人为本、发挥优势、长期合作、共创共享”的宗旨,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努力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社会效益,提升社会影响力,实现互利共赢。

  项目捐赠
  根据协议,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将在南信大设立“瑞华春雨助学金”、“瑞华启梦助学金”、“瑞华圆梦奖学金”、“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等助学项目,以项目化和规范化方式推进项目深度合作,实现了从入学追梦到毕业圆梦的全过程资助覆盖。

  我们的理想
  南信大是一所弘扬公平和正义的大学,学校为残障学生给予个性化帮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绿色通道,从来没有一个学生因身体残疾或家庭困难而失学。此外,南信大还通过教育教学改革,为每一个学生提供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让学生们在学有其所的基础上学有所得,并能学遂其愿,达成自己的人生理想。
  南信大是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在2021年首家签约的高校,基金会将通过实施各种助学项目,为南信大困难学生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帮助他们解决求学路上的后顾之忧,助力他们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校长李北群感谢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对南信大的捐赠,期待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善举能够在社会上起到引领和示范的作用。同时,也期待南信大受到资助的学子们能够刻苦学习,不负厚望,全面发展。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小档案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7月,是由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长张建斌先生共同发起设立的江苏省原始基金规模最大的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捐助善款超过1.8亿元。基金会秉持“厚德、感恩、亲和、奉献”的价值观,以“助医助学、扶贫助困、关注民生、热心公益”为主要方向,支持贫困学生就学,帮扶贫困患者就医,帮助困难群体改善生存状况,面向社会依法开展慈善活动,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建设和谐社会作贡献。
“任何人成长的道路上
都会遇到坎坷和风雨
但是只要自信自强,艰苦奋斗
就一定能够拨云见日,看见彩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