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江苏新高考本科进高中公益巡讲”活动无锡场圆满结束
2021-04-03 20:57: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3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1年江苏新高考本科进高中公益巡讲”无锡场圆满结束。宣讲会旨在帮助高三学生明确江苏新高考招生政策,了解高职院校的招生计划、专业设置等。
  活动在江苏省宜兴中学、无锡辅仁高级中学、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7所高中分别举办。

江苏省宜兴中学 3月27日
无锡辅仁高级中学 3月27日

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 3月27日
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 3月28日
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 3月28日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 4月3日
  参加本次活动的高校有8所分别是:南京大学、同济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这8所本科高校办学各具特色,代表了江苏高校的办学水平,受到了高中学校、考生及其家长的热烈欢迎。

南京大学

同济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河海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

南京晓庄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各高校在以宣传片、学术报告、数据分析、PPT展示等多种形式展示各自风采的同时,也对考试招生等相关信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到学生关注的问题,现场更是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2021年江苏新高考本科进高中公益巡讲”活动,让当地高三学生对高校概况、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升学就业、学生奖助、校园文化、招生专业等情况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加强了高校招生与学生报考之间的信息沟通。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也受到多所高中领导的鼎力支持和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99437115 2021-03-31 15:11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2021-03-16 13:42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2021-03-16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