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现场直击|破解新高考难题,江苏新高考公益招生咨询会气氛火爆
2021-04-24 14: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 年 4 月 24 日下午1点,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江苏新高考公益招生咨询会(无锡场)”活动,在无锡市梁溪区健康路 4 号太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锡山高级中学、天一中学等诸多学校的500多名考生及家长参加。咨询会现场人潮涌动,来自河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江南大学、东华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通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常州工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太湖学院的23所高校招生负责人亲临现场,与考生和家长及时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火热。
  线下招生咨询会对高校而言,能招录到更多优秀生源,对学生而言,多了一份选择优秀高校的机会。通过面对面形式,高校招生负责人把学校的特色、优势向考生家长进行展示,为考生在线提供招生政策咨询,并实时答疑解惑,一同备战2021江苏新高考。
  作为中国最大的教育信息门户,中国教育在线一直是权威的考研资讯发布平台,自2006年至今已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线下咨询会300余场,参加高校达9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得到了参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2021 年,在疫情发展专为常态化的背景下,中国教育在线进行多方积极沟通,为高校与无锡高中搭建招生信息互通桥梁,为考生及家长与高校互动交流、获取高校招生信息拓宽渠道,获得了江苏高校及考生们的一致赞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