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好大学四川行”20高校赴蓉招生宣讲,9日下午不见不散!
2021-05-08 10:57:00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自古经济繁荣,教育发达,文化昌盛,共拥有13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地处长江经济带,人均GDP、地区发展与民生指数(DLI)均居全国省域第一,是全国唯一所有地级行政区都跻身百强的省份。江苏高等教育处于全国领先位置,共有167所高校,在校大学生人数全国第一。其中,77所本科院校;15所高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43个学科入选一流学科建设点,入选高校总数和学科数均居全国第二位,入选省属高校数量全国第一位;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343个,位居全国第二位。江苏办学类型多元,西交利物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是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
  为增强四川考生对江苏高水平大学办学优势和特色的了解,促进四川省基础教育与江苏高水平大学之间的深入互动,江苏20所高水平大学将于5月9-10日携手走进四川开展2021年招生政策宣讲、启动“江苏好学讲坛”系列学科报告、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等活动。
  这些高校是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阵容强大,内容重磅,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预告
 
南京大学交响乐团
河海大学民乐团
节目清单

  招生政策宣讲会线下参与方式
  时间:周日(5月9日)15:00-17:30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大成宾馆(人民南路二段)
  预约进行中!本周日,南京大学等20所江苏知名高校来蓉开展面对面咨询,点击链接,进行线上预约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公众号
  招生政策宣讲会线上直播观看地址
  2021年“江苏好大学”四川招生最新资讯速递
  (随机排序,不分先后)

 
欢迎小伙伴们踊跃报名预约哟!5月9日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8 20: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6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