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师生在第五届“国青杯” 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07-05 14:21: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2021年6月,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参赛师生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佳绩。
教师组获奖:程军玲老师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组织教师;程军玲、周研老师获得本届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程军玲老师获得教师组影视类作品优秀创作一等奖和论文类教研成果二等奖。
学生组影视类获奖:17播主班高菲、高欢、许多荷同学的作品《传根》以及程志伟、宋苏琦同学的作品《含羞草》均获得优秀创作三等奖;19广编班李光耀同学的作品《双生》获得优秀创作二等奖、石一凡同学的作品《深渊》获得优秀创作三等奖。学生组广播类获奖的有19播主班的杜畅畅、计倩雯同学的广播作品《时事空间》获得优秀创作二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参加此次大赛,是对教师及学生实践能力的一次检验,师生联袂获得多个奖项,充分展示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师生的风采。以赛促学,通过实践教学与专业能力培养的相互结合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同时,该比赛也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师生设计能力展示搭建了平台,彰显了学院重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教学理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8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