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暑期夏令营 | 2021年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暑期夏令营通知
2021-07-06 12:52:00
江苏大学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学术交流,增进大学生对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学科的深入了解。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将在2021年7月16日至18日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夏令营营员申报资格及流程
  营员申报资格
  (一)全国高水平院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 (2022年应届毕业生)。
  (二)政治思想品德优秀,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25%之内 (在科研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可以不受此约束)。
  (三)有志于从事机械、汽车、仪器、光学、能源、材料、电气、农业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具有一定潜在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等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或具有相当水平证明)。
  (四)有兴趣来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继续深造。
  学院将对申请参营的学生进行资格初审并遴选出参营学员,须于2021年7月13日前在邮件中回复“确认参营”,对于逾期不确认参营的申请者将取消其参营资格。
  营员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7月11日下午5:00之前。
  (二)报名方式及报名要求
  1、报名材料要求
  《2021年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2021年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夏令营汇总表》(附件2)、成绩单(签字盖章后扫描件)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单个文件/压缩包命名方式为“姓名+材料名称”。(注:附件1、附件2可在文末下载查看)
  2、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jxyjsjy87@163.com ; 邮件名字:暑期夏令营报名+姓名+学校。
  咨询电话:0511-88790170  (刘老师)
  信息公布和公示
  7月10日前,在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网站https://sme.ujs.edu.cn上公布入选名单以及夏令营具体活动安排。
  二、夏令营活动安排
  三、奖励政策
  对夏令营营员进行综合测试和面试选拔考核。夏令营结束后,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评估及营内表现,评选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并予以公示。
  优秀营员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统一招生入学考试过程中享受以下基本政策:
  1、对于取得所在学校2022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考生:夏令营取得合格等级以上可直接接收为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推免生,并可以申请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学科直博生。
  2、对于未取得所在学校2022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考生:夏令营取得的优秀营员证书,将作为2022年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复试的重要参考。
  (注:以上政策如有与江苏大学相关政策冲突的地方,以学校政策为准)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夏令营活动因为受到疫情影响,采用线上模式,请各位同学依照网站通知或邮件回复进入线上会场。
  2、建议入选后的学员能先行与感兴趣的专业方向的导师进行交流沟通。
  江苏大学机械学院热忱欢迎全国机械工程相关专业的优秀本科生参加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夏令营活动!
  附件1
  附件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9403631 2021-06-22 13:12
SRC-859403631 2021-04-09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