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人工智能专业(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登记通知
2022-03-15 16:00:0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各位考生:

  2022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单位代码:10300)人工智能学院的人工智能专业(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仍拟有少量计划,欢迎调剂登记与申报。

  一、调剂基本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2、符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各项规定,初试成绩满足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A类考生国家分数线的基本要求并且总分达到300分及以上,且符合教育部调剂政策要求。(以正式调剂公告为准)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

  4、全日制学术型调剂,只接收相同或相近专业的学术型考生。

  二、调剂方式

  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调剂,需参加全国研究生统考。

  三、特别说明

  1、满足报名条件的考生,填写调剂意向登记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gznyanzhao22@qq.com。

  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将在教育部调剂系统筛选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根据专业学科发展及培养要求择优确定调剂复试名单,额满为止;考生接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复试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并参加复试。

  3、考生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调剂申请条件,凡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考试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或学籍。

  附件1:点击下载调剂意向登记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