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22年在浙江省招生面试、心理测试和体能测试有关说明
2022-03-17 17:16: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凡志愿报考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提前录取专业的浙江籍考生,必须已经在浙江省常住户口所在地参加高考报名。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在浙江省招生要求考生必须参加由浙江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和浙江省公安厅统一组织的公安院校招生综合测试(暨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未按要求参加“公安警察院校招生综合测试”的,将无法填报各类公安警察院校公安专业志愿。

  综合测试包括面试、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其中任何一项不合格,则综合测试不合格。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在浙江招生面试、心理测试和体能测试以综合测试结论为依据。综合测试由浙江警察学院具体组织实施。综合测试合格仅做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在浙江招生录取的必要条件之一,综合测试各项目测算分值不计入高考成绩。

  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0日至4月8日

  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www.zjjcxy.cn/zsxxw)网上报名专栏,进入浙江公安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办理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综合测试”报名手续,缴纳报名费160元。

  综合测试相关要求详见《浙江警察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http://www.zjjcxy.cn/zsxxw/xwgg/223715.html。

  综合测试时间


  填报志愿及录取

  填报普通类提前录取志愿时,考生可兼报普通类提前录取院校5个院校志愿,不能兼报艺术类第一批(含提前录取)志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在浙江招生安排在普通类提前批次进行录取,对符合选考科目要求和政治考察等规定的考生依据高考文化成绩,按照“分数优先,平行志愿”的规则依次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