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名校云集!4月17日,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来了
2022-04-14 10: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高校沟通桥梁,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携手全国百余所重点本科高校,将于2022年4月17日举办“第三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活动,特邀请各重点高校招办老师通过直播形式,向考生和家长解读2022年招生政策新变化、本校特色专业与人才培养优势等内容,并在线与考生和家长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具体内容如下:
各省份高校直播时间段
第一批 9:30-10:30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安徽、江西、广东
第二批 10:40-11:40
福建、广西、山东、上海、江苏、内蒙古
第三批 14:30-15:30
湖北、湖南、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
第四批 15:40-16:40
重庆、贵州、陕西、甘肃、浙江、海南
江苏部分学校名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苏州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河海大学
江苏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南京林业大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
常州大学
江苏科技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
南京审计大学
苏州城市学院
  注:目前全国已报名院校超百所,限于文章篇幅,仅展示江苏部分高校,具体名单请进入专题查看。
  观看方式
  本次全国重点本科高校直播咨询会面向考生免费开放,考生无需下载安装应用、无需注册。其中,参会高校均设有单独直播间,各位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心仪院校的直播间进行观看。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第三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专题页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发布 2022-02-25 14:56
SRC-1924320123 2021-08-27 11:18
SRC-1924320123 2021-08-27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