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雨生百谷,执笔如愿!南京财经大学大校长程永波为你加油!
2022-04-20 15:14:00
南京财经大学

雨生百谷,万物蓬发

历尽千帆,必有所成

在这春夏交接之际

大考将至之时

全国政协委员、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

给大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亲爱的高考学子们:

  大家好!我是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

  很高兴也很荣幸,在农历谷雨这个生机盎然的节气,能代表南财全体师生,向你们致以美好而真挚的祝福。

  谷雨,取自“雨生百谷”之意。此时,气温升高,雨量增多,正是庄稼生长的最佳时节。如你们正经历着的高考“冲刺阶段”,今天的勤勉耕作,挥汗如雨,自会迎来夏日的繁花盛开,秋季的硕果累累。

  和你们一起走在这明媚春光里的,还有奋发进取的南京财经大学。南财历经60余年的耕耘与发展,现已成长为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支撑配套、协调发展的江苏高水平大学。多年来,南财秉承“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朴实信念,坚持“大财经”视野,做强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优势学科;紧扣国家粮食战略,推进“粮食特色”与“财经底色”的有机融合,为服务国家粮食行业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智慧!担当比以往更有分量,使命比以往更具魅力,而你们年轻的一代,也是我们所期待的“希望”的种子!会在肥沃的土壤里生根发芽。

  春尽夏至谷雨天,莫负人间好时节。天道酬勤,时代不负耕耘者!我们温暖的目光会跟随你们奋斗的脚步,踏上夏日的征程!

  衷心祝愿你们在高考的“人生大舞台”上执笔如愿,取得理想成绩、进入心仪的院校!更希望在金秋九月,与你们相遇在南财的校园,南财愿与你们共同开启梦想、激荡青春,书写一段彼此成就的故事。

  加油吧!学子们,希望您们,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中国财经院校排名:

  2022年4月19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今日正式发布“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南京财经大学位列2022软科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第10位。

  “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前身是“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以专业、客观、透明的优势赢得了高等教育领域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和权威参考价值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以服务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和进步为导向,坚持贯彻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和教育评价的方针、政策,用中国标准评价中国高校。

  “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对象是中国1000多所本科层次的高校,为恰当反映高校在学校性质和学校类型上的差异、确保排名的公平性,软科将高校划分为综合性大学、7类单科性大学、2类非公办大学,采用差异化的指标体系分别排名。

  在这里,绽放青春,绽放精彩

图书馆



大学生活动中心



体育馆



教学楼



美术馆


天鹅湖



行政楼



竞技



学习




舞蹈




比赛

历经风雨洗礼

高考丰收可期

所有的美好

正在破土而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