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邮电大学2022年分省招生计划及往年分数出炉!
2022-06-26 19:24:00
南京邮电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南京,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其前身是1942年诞生于山东抗日根据地的八路军战邮干训班,现有仙林、三牌楼、锁金村、江宁四个校区,25个院(部、中心)。学校始终秉承“信达天下 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践行“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校训,发扬“勤奋、求实、进取、创新”的校风。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学为主体,以电子信息为特色,理、工、经、管、文、教、艺、法等多学科相互交融,博士后、博士、硕士、本科等多层次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校,办学80年来,为国家输送了25万余名各类优秀人才,享有“华夏IT英才的摇篮”之美誉。

  本篇推送依照“3+1+2”高考改革省份、“3+3”高考改革省份及非改革省份整理了2022年南邮招生计划及学费情况,各位考生赶紧根据自己情况查看吧!

  江苏(招生代码:1111)

  

  

  注:最终招生计划及专业选科要求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3+1+2”高考改革省份

  

  

  

  “3+3”高考改革省份

  

  

  非高考改革省份

  

  

  

  

  

  

  

  注:最终计划数、新高考改革省份的选考科目要求以各省(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扫描二维码了解招生资讯

  还想了解更多南邮招生资讯?

  可以加入以下招生QQ群,

  会有专业的老师给出解答!

  南邮招生咨询群

  

  2019-2021

  各省近年录取分数查询

  还想知道更多?扫描以下二维码

  各省近年录取分数线信息一网打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