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紫金山“南”,强国有“理”——南京理工大学2022年MG动画招生宣传片,邀你出征!
2022-06-29 20:41:00
南京理工大学

  

  2022

  选择南理工

  选己所爱 择国所需

  坐标文化名城南京

  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

  国内首批进入“211工程”高校

  “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双一流”建设高校

  南京理工大学秉承

  “强大国防、繁荣祖国”光荣使命

  六秩风华,弦歌不辍

  矢志不渝,默默耕耘

  奋进新时代,再谱新篇章

  新一代的南理工人

  又将从这里继续出发

  你,会是其中一位吗?

  紫金山“南”,强国有“理”

  南理工2022年MG动画招生宣传片

  邀你出征!

  

  从“中国现代兵器的人才摇篮”到“国防科技的创新基地”,再到“两化融合和信息化武器装备系统的排头兵”,一路走来,南京理工大学承载和见证了新中国的强国梦、强军梦,并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向着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北依紫金山,西临明城墙,毗邻钟山风景区,南京理工大学就坐落于此。

  

  它由创建于1953年的新中国军工科技最高学府——“哈军工”分建而成。

  众多头衔彰显办学实力,在软科中国大学、QS世界大学等排名榜中均位列内地高校前列。

  

  守立德树人初心,担教书育人使命。

  

  20个学院,70余个专业,4个创新人才培养学院,1个研究生院,助你拓宽求学之路。

  

  以兵器与装备、信息与控制、化工与材料为优势学科群,多学科门类协同发展,构建陆海空天信融合发展新格局。

  拥有40余个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及特色学科,和40余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与特色专业。

  

  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工程学进入前1‰,学科实力持续攀升。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25位两院院士,56位国家级领军人物,90余位国家级青年人才,包含2个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在内的50余个优秀教学团队,教师队伍结构合理、力量雄厚、创新勃发。

  

  培养卓越人才,服务发展大局。以“工程精英、社会中坚”为人才培养目标,近70年来,已累计为国家培养输送各类高级专门人才近30万名,国防现代化领域就业率达35%,荣获多项国家、省部级教学奖项,成就显著。

  

  聚焦创新驱动主线,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建有10余个国家级和60多个省部级优质实验平台,以高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

  

  “十三五”以来,共荣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213项,实现国家科技奖五大奖种全覆盖,成绩斐然。

  

  尽情享受,用力成长。在这里,四季流转的大美校园为你送去治愈风景;精彩纷呈的课外活动是你生活的颜料盘;“互联网+”、挑战杯、“三下乡”……类型繁多的实践平台等待着你大放光彩。

  不同选择,同样精彩。走出校门,你可以凭借A+等级的超高实力,成为行业内的核心人才,可以选择继续学习深造,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也可以走出国门,寻求更多的机遇与发展。

  

  面向国家战略,瞄准前沿技术。学校新增“鼎新创新人才班”,构建“本博”贯通体系,培养科创领军人才。

  

  选己所爱,择国所需

  南京理工大学

  期待与你相遇

  欢迎你,风华正茂的学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