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创新高!南京邮电大学在“ 互联网+”大赛实现四个突破!
2022-11-18 08:44:00
南京邮电大学

  献礼八十华诞!

  11月10日至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继第七届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后,南邮再次取得重大突破,斩获金奖5项、银奖2项、铜奖4项,获金奖项目数再创新高,同时实现了四个突破:首次实现国际赛道荣获金奖,首次实现产业赛道荣获金奖,首次实现本科生团队荣获金奖,首次实现项目入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全省仅4项)。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建立了完善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统筹全校各相关学院制定详细备赛工作方案,针对项目选题、申报材料、项目路演、项目答辩等多个环节反复打磨。校党委书记刘陈、校长叶美兰等学校领导多次关心项目进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娟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多次参加培训研讨和模拟路演,指导项目准备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为项目团队备赛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工作。经过一年多的坚持和努力,历经校赛、省赛、国赛多个环节,南邮参赛团队从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340万余个项目、1450余万人中突出重围,用优异的成绩再次擦亮“无创新、不南邮”的创新文化名片,为学校八十华诞献上深情祝福!

   荣获金奖项目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