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江学院获评2022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2023-02-27 08:51:00
三江学院

  2月21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3〕2号)文件,三江学院被评定为“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体现了省教育厅对三江学院就业工作的充分肯定,这是三江学院继2021年以来连续两年获得此荣誉。 

  2022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任务繁重艰巨。三江学院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稳就业”、“保就业”大局,在工作保障、就业管理、指导服务、就业质量等多方面采取有效举措。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访企拓岗63家单位,新签约7家优质的“三江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不断加大工作投入,建立就业工作激励考核机制,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就业服务不断线。2022年全年招聘职位在线发布15624条,组织线上线下宣讲会153场次,举办各类型双选会12场,组织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30余次,通过“引进来、走出去”方式,2022年三江学院共向毕业生提供了20000余个就业岗位,推进毕业生尽早就业、全面就业、高质量就业。

  2023年,学校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就业优先”战略,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决策部署,全面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落实“一把手工程”,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加强形势研判,突出分类指导,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确保稳中有进,努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2559666 2022-10-28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