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市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一行来东南大学交流座谈
2023-04-11 17:14:00
东南大学

  4月6日上午,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扬,副区长庄佳峰以及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常务副校长吴刚接待了闵一峰一行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吴刚主持。

  黄如代表学校对闵一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玄武区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四牌楼校区是东南大学百廿历史与文化的根脉所在,学校高度重视四牌楼校区的规划与建设,下一步将围绕玄武区区域优势和重点发展产业,结合学科优势,重点推进新生学院、科技创新和文化建设等工作,共筑校地融合发展的典范和标杆。

  闵一峰表示,东南大学与玄武区有着很深的渊源,多年来,双方在产业、科技、人才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他希望,进一步发挥校地优势资源,全面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创新载体建设,全面保障人才引进和服务,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生物医药、软件信息、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

  与会双方还就环东大-四牌楼校区周边环境提升、东南大学玄武设计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交流。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研院、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总务处、四牌楼校区管委会、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东南大学 2023-04-09 17:43